close

今年3月份去了馬爾地夫以及新加坡自由行,馬爾地夫的遊記已經在前幾個月先發表於背包客棧東亞綜合板連結如下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448577

 

一、透過FREESELL訂房經過

因為新加坡已經有很多人發表了,目前小弟就發表以金沙酒店泳池為主以及向

FREESELL  http://www.freesell.tw/ticket.php

訂票的經驗供大家分享,,因為我們也只是一般的上班族,本來是沒有打算要住金沙酒店,只是因為後來陰錯陽差,就來住了,因為我是之前在板上爬文,看到FREESELL,當時他們還沒有官網,後來才有的,有很多人都說服務不錯,值得信賴,於是我就和他們訂了很多旅遊票卷,

DSC04575  

因為溝通出了點問題,在出發前無法在臺灣拿到全部的票卷,於是就心臟很大顆的把1萬元左右先匯過去,到了新加坡的飯店再取票,還好真的順利的拿到了,關於金沙酒店訂房,本來沒有向FREESELL訂金沙酒店的票,後來人在新加坡了才臨時決定要訂金沙,先在AGODA以及BOOKING 上面看了房價,都沒有FREESELL的價錢漂亮,因此就向FREESELLLINE詢問因為人在國外,是否可以刷卡或是回國再匯款,FREESELL也很阿沙力的說因為沒有刷卡,但是可以讓我回國匯款,雖然當下很懷疑沒有付錢當天是不是真的能夠住進去,不過想著既然已經出國了,就放開心胸,頂多到時候直接現場訂房或是再拖著行李找別的飯店XD!當然最後是順利的入住了。不過因為是向FREESELL訂票的,所以要CHECK IN就不是去金沙的櫃台CHECK IN,而是要依照FREESELL他們的作業流程,入房時間也是下午15點,進了金沙之後先去TOWER1寄放行李,這個時候還不需要知道是哪房號,但是要注意,可能是金沙太高級了,寄放行李的櫃台還有分是已經入住退房之後要寄放行李的比較大的櫃台或是還沒入住但是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要寄放行李的比較小的櫃台(2個櫃台就在隔壁而已,如果走錯的話不用再走很遠),2種的差別,如果是已經要退房而要寄放的行李會放在現場,如果是還沒到CHECK IN時間要寄放的,他會送到另一個行李中心,所以大家要注意好,不要搞錯了,以免耽誤到時間。放好行李之後可以去CHECK IN的櫃台要臨時的免費的WIFI密碼,對於透過FREESELL訂房的朋友來說,這個很重要,因為需要用LINEFREESELL的同仁聯繫,然後他們會給各位他們在新加坡的朋友(個人覺得是當地的旅行社)的電話聯絡,請各位打電話和FREESELL新加坡的朋友聯絡,我是比較想省國際電話費的那種,就問FREESELL的同仁可不可以請他們的朋友打給我,他們也說好(但是後續回臺灣發現接國際電話也要付費=_=),因為當天天氣很熱,我比較早就到TOWER1,比較早聯絡FREESELL(和他們是約在tower2),大約1430分左右就進去房間了,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更早的,就要看有沒有其它網友分享了。以下列出透過向FREESELL訂金沙的好處以及壞處供各位參考

 

向FREESELL訂金沙的好處:

1.價格比agoda以及booking.com便宜

2.可能可以提早CHECK IN,以及CHECK IN不用排隊(看其它人的網誌,有人說要排隊很久)

3.12點退房

向FREESELL訂金沙的壞處:

1.到了飯店現場還要用line和國際電話聯絡,有點麻煩。

2.訂房出了問題的話,無法直接找酒店處理,要找FREESELL處理,但是在非上班時間的話要花國際電話費打國際電話和FREESELL在新加坡的朋友聯絡,請其協助處理(後續我是有向FREESELL反映,國際電話費在回國付住宿費的時候有扣除)

 

P.S.因為我訂的房間有附早餐,結果隔天星期日早上去吃,飯店的人員表示我們沒有預付早餐的費用,要再向我們收費,這時因為是FREESELL的非上班時間,用LINE找FREESELL求救會沒有人回(不知道目前是否有延長上班時間),我就找FREESELL在新加坡的朋友聯絡,他用我的電話和現場的服務人員講了很久也無法處理,我就先刷卡付錢,然後在中午12點退房的時候,他有直接給我我刷卡付早餐的費用的新幣的現金。

 

相關聯結

2012年 節省網 消費經驗(歐洲法國、瑞士22天自由行 )

 

透過FREESELL訂金沙酒店房間 入住享受無邊泳池 拍照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J&J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