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有關取消行程之前我在網路上都沒有看到的資料,就是在他們的櫃台後方有張貼一張告示,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是對於非英國語系的我們,是很難會去注意到的,重點就是如果你預定的行程取消,在48小時前取消是免費用的,但是如果是在48小時之內取消,則是只退50%但是我們都是今天預約明天的行程,所以等於如果在天候允許的狀況下取消,就是只退50%(我沒有問櫃台如果是在不可抗力的情況下是不是可以全退),因為我們有一天是遇到從前一天晚上就一直下雨,下到隔天要搭快艇前,都還在下,但是櫃台說雖然有下雨,但是沒有風還是可以開船,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取消是只能退50%。DSC04491-2  

2.在馬富施(Maafushi)居民島要回馬列的時候,如果是要搭PRIVATE FERRY要在前一天晚上18點30分之後到一家叫AACHAA的店家買船票

20150314_111540  

他的位置我用個簡圖給大家看

AACHAA地圖  

從VENTURO的主要道路往北走大約3分鐘就可以了,AACHAA  SHOP也是一家雜貨店 ,一進店內直接找櫃台的人說你要買票就行了,網路上都說這個PRIVATE FERRY就是VENTURO的老板的,我有問VENTURO的黑人米粉頭老板,是不是一定要在前一天來買,他建議我要先來買,以免隔天現場買沒有船票,基於網路上的人都說這個船是他們的,我又問黑人米粉頭老板說如果票賣完了是不是可以協助安排我們搭上褡,他也說可以,但是我買票的時候,是沒有遇到客滿,所以還沒有試過他是不是可以在船客滿的時候安排我們上船,有經驗的朋友可以來分享,買好票之後,隔天就可以到圖中MTCC的位置搭船,當然因為我是住VENTURO,隔天是民宿的人開車載我們過去,直接告訴我們是哪一台船,又把行李搬上去

arrow
arrow

    J&J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